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課程目標

課程規劃流程圖
課程規劃流程圖

課程地圖

  本系四技學士班的課程設計是以「行銷與流通領域」及「物流與倉儲領域」兩大課程模組為主體,並區分為「行銷流通」、「物流倉儲」及「商業管理」三種專業領域課程規劃。為維持四技學士班課程規劃能夠與本系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相符合,按照本系實施三級教學品保的流程,將本系教育目標連結至培育學生的核心能力,並統整出本系希望培訓的目標人才與其需要具備的專業職能,再依據目標人才的專業職能與本系的課程規劃進行連結。

 

四技學士班 課程地圖(點選文字)

 

       碩士班/碩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商貿與資訊管理」及「運輸與物流管理」作為研究領域發展方向,主要考量零售流通服務業與一般服務業在就業上所需的專業相關知識與應用技能,故在課程內容設計以零售流通業及一般服務業的商管課程為主,而補以資訊能力及語文能力的強化。此外,配合碩專班學生來源主要為軍公教之職場需求,另規劃「服務業人力資源管理」、「知識管理與資訊運用」及「組織創新與管理」等組織策略相關專業領域課程。

 

 

 

日間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 課程地圖(點選文字)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23 下午 05:2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