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特色

(一) 系所特色 

1. 結合行銷物流與資訊科技應用,整合產製銷供應鏈為就業導向,增強行銷物流科技智慧人才所需職能。

2. 持續與知名企業建立產學合作關係,擴展產學研緊密結合培育優秀人才,以建立長期的建教實習機會。

3. 重視行銷及物流相關領域之理論與實務整合,強調多元且實用性的教學內容,碩士班具有彈性的師生指導時間以及紮實學科知識與實作教學。

4. 系所緊扣行銷與物流產業所需資源,同時提供新興的研究成果,致力扮演澎湖當地專業知識庫角色,引導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二) 教學特色

 

2.1 四技學士班教學特色

本系四技學士班其教學特色包括:(1)跨領域課程設計促進產學交流,引進新興知識及研究成果,推動在地化服務業經營創新;(2)培育具有廣博人文社會素養、紮實學科知識、專業實作能力及開拓三創視野的行銷與物流相關事業之經營管理與實務技術優質人才;(3)因應澎湖特色水產品與食品產業,並結合澎湖農漁特色資源,以低溫物流與冷鏈流通為教學發展特色,發展成為在地高等職能教育中心;(4)結合行銷物流與資訊科技應用,整合產製銷供應鏈為就業導向,增強行銷物流科技智慧人才所需職能,同時協助澎湖地方產業、經濟與文化之提升,並帶動地方繁榮與發展。

 

2.2 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教學特色

本系研究所的教學特色,包括:(1)跨域課程設計與師資指導,教學與研究聚焦在地服務管理相關議題,並以實務研究為碩士論文導向;(2)重視理論與實務整合,接地氣的服務業研究議題,提供新興研究成果;(3)緊扣在地服務業所需資源,致力扮演地區知識庫角色,引導澎湖地方服務產業發展。

 

最後異動時間:2023-02-07 下午 04:22: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