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優勢

  1. 同時擁有「行銷傳播+零售通路+物流運輸+商業管理」的多元專業課程,以及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和業界資歷的國內外知名學府博士師資。
  2. 兼顧澎湖地區產業經濟發展,持續開設澎湖在地農漁特色產品行銷及物流之「產製銷」供應鏈相關專業課程與證照輔導取得。
  3. 發展特色農漁產品與加工食品的行銷物流領域,跨系所合作提升教學與實務融合,培育跨領域跨產業之行銷物流複合型人才。
  4. 與國內知名行銷零售及物流倉儲相關企業建立實務教育夥伴關係,擴展產學緊密結合培育模式同時建立長期實習合作。
  5. 全學年及一學期「雙軌制校外實習」,配合舉辦業界專題演講、就業媒合活動與企業實習徵才等活動,讓學生提早進行職涯規劃並快速進入職場。
  6. 與澎湖地方產業實習合作機會以利澎湖地區發展,擴展學生於澎湖地區就業就學管道及出路。
  7. 建置有「澎科大實習商店」及「無人機室內飛行練習場」等特色實務教學場域,提供師生進行授課與實作應用。
  8. 結合本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班的4+1碩士升學管道,五年即可取得學士與碩士雙學位。
  9. 紮實的學科知識與實作教學,多元創新且高實用性的課程內容,彈性的師生指導時間,具有「離島優勢」對於升學求職都加分。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04 上午 04:12:50
TOP